百变九精

噩梦。

骆天虹视角


不要,不要,阿亨、阿亨!


从梦中惊醒冷汗从额头滑落至下巴,脸色煞白止不住颤抖,双手紧攥被子呼吸急促,自己又一次梦见,梦见那个晚上,去警察局捉人那个晚上。阿亨被射中大腿跑不了,故意举起双手投降给自己空出逃跑时间。我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警察会不会对他好点,监狱的生活一定很难熬很痛苦,一切都是为了我…直至布料被撕扯开来发出声响才从思绪中清醒,沉默的看向被汗水浸湿还在微微颤抖的掌心,我不愿再想下去,只希望阿亨一切都好。


掀开被子冷风拂过脸庞睡意全无,长呼一口气平稳呼吸起身穿上拖鞋在房间里晃悠,今天天上并没有星星,月亮都暗了许多,孤身一人走在花园里散步试图缓和焦躁的内心。冬天的寒风钻进骨头里,自己仅仅穿了一件单薄的睡衣就出来散步,没多久就打了好几个喷嚏咳嗽不止。


第二天果然感冒了,食欲也因为焦虑慢慢消散了,甚至看见自己曾经最喜欢的猪扒也毫无胃口撅了撅嘴攥紧毛毯包裹身体感受温暖,就这样浑浑噩噩度过了一周大佬才发现不对。将我叫到他办公室里问话,询问我到底怎么了,连续一周不吃东西肯定不是感冒引起的。


咬唇垂眸不敢去看连浩龙的脸,支支吾吾半晌才将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眼泪还止不住往下掉落,大佬也愣住了,回过神后将自己抱在怀里轻拍背部哄孩子似的说道。


阿亨那么厉害,一定会没事的,天虹不哭。


将脸埋他肩上猛然想起了小时候和阿亨打架,没打过哭哭唧唧找大佬打小报告也是这样,小脑袋埋在大佬结实的臂膀里,边哭边嚷嚷阿亨是坏蛋,阿亨在旁边束手无策疯狂道歉。


多好啊,阿亨,我好想你,你也想我吗?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