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𝙍𝙤𝙨𝙚

阿jet视角


做他一个人的玫瑰,只为他绽放。


我钻入他的怀中,贪婪的享受着他带给我的温暖,鼻尖环绕着人好闻的气息,那是一种花香?也许,但是这味道总能让我安心。他喜欢看书,一看就能看一下午,独自一个人坐在落地窗旁静静翻阅书本。我本是不相信什么岁月静好的,可是唯独和他在一起,我就感觉到安心和舒适。


这很奇怪,按理说我这种前杀手的不常常对他人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可是唯独面对他。我总能露出我的弱点。我恨不得将所有荆棘拔去只为他能抱抱我带给我温暖。


我喜欢在他怀里躺着,不安分的乱动打扰他看书,他总会无奈笑笑然后摸摸我的脑袋说道。jet,别闹。好喜欢…总之就是好喜欢,我恨不得让他身上沾满我的气味,让我所有人知道我与他的故事,我和他仅有的默契。


我喜欢和他讲我以前的故事,我是怎样遇见王宝的,我是怎样一点一点长大,我是怎样成为一个杀人如麻的凶手最后被他打伤改邪归正的。他不喜欢听这些,抬手敲敲我脑袋说痴线,这有什么好讲的。可是我就是想讲,我想将一切告诉他。


我本以为我是那种对什么都很淡漠的人,但是当我接触到了情感,这种强烈的渴望冲刷大脑让自己痴迷,就算不择手段也要索求这些感官。


马军,和你在一起我总控制不住自己,这是好是坏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