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𝙁𝙞𝙧𝙚𝙒𝙤𝙧𝙠𝙨

阿jet视角


马军说要带我去海边散散心,舒缓一下身体,天天躺在床上四肢都要报废了。


我懒得理他,翻了个白眼双手插兜自顾自在沙滩上走动,细腻沙粒陷入缝隙缓缓落下,海风卷起风浪夹杂着腥味拍打在脸上舒服眯起眼眸张开双臂感受,回头就能看见马军看傻子一般的眼神,懒得计较抬脚想踹他却扯到腰腹间伤口疼的滋哇乱叫,连忙蜷缩成一团蹲在海边哼哼唧唧。只听马军冷笑一声在旁边数落,话语里全是嘲讽让人听了像揍他,面部扭曲成一团下意识去抚摸腹部伤口,抬手一看果然沾上了鲜血。马军似乎也发现了不对连忙过来把自己一把拉起来查看伤口,恶狠狠瞪我一眼后,神奇般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卷绷带。


据后面一次谈心中了解到,马军早就知道自己会作死崩开伤口所以天天随身携带绷带,也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无语。马军动作很利索,三下五除二就将沾血的绷带拆下来缠上新的,顺便非常恶趣味的打了个蝴蝶结,换绷带时虽然疼但也没哼唧出声音,鲜血一滴一滴落在沙滩上染红了沙粒。蹲下身子捏起沙子用它堆出一个小沙坡,但是很快就被海水抚平不留下任何痕迹。


越走越郁闷想要离开却被马军一把拉住,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今天晚上这儿放烟花,皱眉抱臂看他开口想说些冷话,毕竟烟花对自己来说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花花绿绿一片光炸开来罢了,但是他眼睛里全是期待,我是第一次看见他眼眸这样闪光,狗狗眼真的很难拒绝啊我说—当时真应该把他这张俊脸揍破相。

迷迷糊糊被他眼睛里的光俘获,无奈只好点点头答应他的挽留,倒是真没想到他这样的铁血警察会喜欢这种东西,烟花,真的听着就很无聊诶。同他一道坐在沙滩边,阳光打在身上怪暖和的,眯眼从口袋里掏出耳机递给人一边示意他戴上听。马军抬眸看完一眼似乎是非常不解并且怀疑我的品味,冷哼一声想把耳机拽回来却被他一把拽住手,挑眉笑笑问他不是不要听吗,人却沉默戴上耳机闭眼如同赴死一般。


嗤笑一声打开歌单播放自己最喜欢听的那首歌,比较快的节拍同悦耳旋律平稳内心,看着歌词慢慢陷入沉思。已经好久没有杀人了,小刀早被医院收走保存,那种手上沾满鲜血的日子早已结束,大佬不知去向自己又浑身是伤。歌词里的疯狂模样,正是从前的自己,而此前的自己已经被马军杀死在那条小巷子里了。似乎是发现气氛不对,马军淡淡开口。


我以为你品味会很差,喜欢那种重金属摇滚什么的,没想到你歌单还不错。


瞬间清醒思绪回到现实,轻笑一声弯眸得意说道。那当然,本jet品味一直在线,马军—你瞧不起我?。他居然点头了,当时我就想朝他脸上来上一拳,怎么世界上有那么欠揍的家伙。


时间总是很快溜走,不知不觉中天就黑了海滩上陆陆续续人多了起来,但是些小情侣来看烟花的,下意识拽紧马军袖子以防他走丢,虽然这个担心是白瞎的。


突然,咻的一声,五颜六色的烟花窜上天空炸裂开来,绚丽绽放将黑夜的宁静彻底撕碎,有些震惊的看着天空心脏疯狂跳动血管膨胀,小情侣的惊叫在耳边回荡,猛的回头看见马军拿着点燃的仙女棒递给我,弯眸将脸藏在不断分散的光后,微红的脸颊让自己瞬间失神,一时间连烟花都黯然失色,原来马军也会脸红啊……


其实,烟花挺好看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