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Club

陈晋视角。第一人称。


夜店里的环境扑朔迷离,不同颜色的彩灯正对着台上不停舞动的脱衣舞娘,热情又奔放,穿着单薄的衣服扭动腰肢展示自己大好的身材。台下的观众不停欢呼尖叫着,也有疯狂的有钱人朝台上撒着纸币,纸片在空中飞舞着飘向各处,台上的人晃动的更加用力。


陈晋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场所,他一般去的都是比这低级一些的酒吧。表哥信誓旦旦的说要带他去夜店减轻负担忘掉烦恼,其实这句话说的很隐晦,来夜店能怎么放松?还不是随便拉个女人睡觉么。


陈晋早已对这些产生不了兴趣,他满脑子都是复仇的事情,可是还是敌不过表哥的反复催促不情不愿的来到了夜店。他看着台上裸露的舞娘提不起一点点兴趣,冷哼几声拿起啤酒杯轻抿一口。


陪酒小姐想要靠近他却被他皱着眉头躲开,小姐的脸上满是尴尬的神色,她抬眸求助般看向表哥,表哥也很是尴尬只好挥挥手让她离开。


阿晋啊,我知你对呢啲唔有兴趣。一阵有Sky嘅表演,听讲佢好神秘冇人见过佢真容。身材又火辣声又媚又嗲,好多人都想同佢上床。


陈晋听着描述不知不觉脑海里就想起了一个人的身影,随即他又将这个念头打碎觉得自己疯了,天养生?为什么会想到他。就当陈晋自我矛盾的时候灯光突然熄灭,伴奏缓慢响起,很有百乐门的风味,陈晋饶有兴趣的抬起头看着漆黑的台上。随即人声响起一个人的身影也显露出来,表哥形容的一点也没错,结实的小臂被黑纱掩盖一些若隐若现,白净的细腿在裙下透露出一些,胸部的曲线被紧身衣勾勒出来,面具遮掩他的面容让人看不真切神秘至极。可是陈晋还观察到一点,那布料下若隐若现的凸起肯定不属于女性器官,Sky是个男的?


就在陈晋陷入震惊之余,台上那人开始了歌唱。“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虽说已经提前了解了一些陈晋还是被这明显和身材不符的声音吓了一跳酒都喷出来了。表哥被他反应吓了一跳连忙递纸巾给他,陈晋简单擦拭了一下衣服就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似是着了迷一般。Sky的声音和天养生很像,陈晋心里这样想到,甚至连脸型唇形都很像,但是一会儿陈晋就打消了这个想法,他认为自己是被鬼迷了心窍才会觉得天养生来夜店做舞娘。


Sky很会使用他的身材,时不时的扭动,带有意味的下蹲,绕上钢管的细腿,无一不在撩动台下观众的心弦。他就像致命的毒药,让所有人都为他着迷,危险又涩情。恍惚间陈晋好像看见Sky在对他笑,不是那种暧昧的笑,而是嘲讽的笑容,和天养生如出一辙。


音乐终于结束台下观众却还意犹未尽一般,嚷嚷着再来一次。Sky却很强势,说什么都不愿意转头就下了台。当表哥回过神来扭头看向陈晋时却瞧见脸色苍白的人,连忙晃动他的肩膀询问。


冇事。冇事,我哋返去啦表哥。


在走出夜店的时候陈晋再次想起刚才的场景,转身下台的Sky再一次对他做口型,陈晋将这些尽收眼底,立马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


他说的是。


陈晋,看的开心吗?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