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亡命鸳鸯。

天养生视角。第一人称


我就这样看着老六倒在我们面前,死前还尖叫着什么,或许是让我们快跑吧。这样的场面显然是一个人都没有想到过的,突然出现的警察肯定不是巧合,明明这个码头早已经废弃不可能有人来,我们这是被背叛了?虽然早就知道警察都是蠢货,黑警也不会好到哪儿去,但从未想到过自己会被背叛。


枪声在耳边不断响起,我看见源源不断的武装警察涌了过来,连忙焦急的想把老六拖回船上没准还有救,可是子弹像是有定位一般,精准的击打在老六的身上。养义还想去拉扯,子弹划过他肩头露出狰狞的血肉,再不走他的命也会搭在这里,虽然不忍但双手架住人的肩膀往后扯试图带他走。别太倔强了,养义,快走。这是我想说但没说出口的,我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倔强,因为天家军都是过命的兄弟。


后来老五也倒在了我们的面前,一颗子弹穿透正在上船的他。惯性带着老五坠入水中消失在水面,伸手想要去抓却已经来不及,子弹扫过手背火辣辣的疼,可是已经顾不上了。气急败坏的拍打船声哀嚎着老五。


没了,一切都没了,明明老五最怕水啊。



后来船开了一半逃过了警察的围剿,我能看见他们脸上恼怒的神色,都想将我们置于死地,咬碎我们的骨头喝我们的血那般。养恩曾经神神叨叨的跟我说人在悲伤至极的时候是哭不出来的,现在我同意这个观点。我不能哭,弟弟妹妹都还在,我这个做大哥的要忍住。


黑夜中没有任何一颗星星,船摇摇晃晃的在水面上漂浮。养义脸上是懊恼和痛苦的神色,他的脸惨白余光瞥见肩头那片鲜红。将最里面的衣服脱下塞他嘴里然后做了些处理,用布条绑住伤口无奈叹气。他握住我的手,眼睛里是湿漉漉的一片如同落水狗。


他问我。大哥,我们还会回来吗


回来啊,肯定回来,我要为我死去的三个兄弟报仇。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