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Fire🔥

天养生视角。第一人称


我就这样看着他的眼睛,从他的眸子里看见和我一样的悲伤和愤怒,那里燃着火仿佛要将我吞噬。我知道他恨,我知道他伤,我知道他的一切。我仿佛看见了当初的我,在经历生死离别和背叛之后悲愤交加的我。陈晋,你现在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呢?是想把我千刀万剐给你的小女友偿命吗?


时间就这样毫无意义的流逝,我还是站在原地盯着他的眼睛,他却也不退缩就这样瞪着我。那是死一般的寂静,没有一个人敢说话,现在这个点发出任何声响就是找死。直到他颤抖着声音开口,音色如同一头受伤麋鹿的嘶吼。


天养生…我要你下去给我女朋友说对不起。


我才猛然惊醒想起他与自己的不同,眼前的人根本没有经历过自己的一切,只不过是同样死去了重要的人就开始怜悯了?他是警察,是自己这一辈子都将痛恨的人,他不需要自己的怜悯,而我,更不应该对他拥有任何的怜悯的情感。真是可笑…天养生啊天养生,自从兄弟死了以后你就变得脆弱了?真不应该。


内心挣扎结束,大脑意识又变回了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冷血雇佣兵。墨镜很好的遮住了刚才思考时从眼睛里传递出的情感,微微上扬的嘴角带着一丝轻蔑,我俯下腰身凑到他耳旁说道。


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陈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