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鸡蛋仔。

jet视角。if线。Jet没被马军杀死,马军也没被推下楼王宝自首。李伟乐也没被片(未提但是没被片就对了!)


好痛…我还没有吃到鸡蛋仔…我还没有杀掉马军…不可以死掉…不可以死掉……。


意识渐渐有些模糊双腿发软,一被松开就摔倒在了地上,温热湿滑的血水打湿了衣服止不住的往下流,伴随着流逝的,还有生命。这个结局是自己从未想过的,居然被打败了,大佬给的任务没有完成。还是有点悔恨和后悔的,一生就这样被他亲手结束,皮鞋声在小巷里回荡,飘散、飘散、然后就是一片昏暗,什么也听不清了。


恍惚间,我好像梦见了什么,梦见大佬很生气,生气为什么我没有把马军干掉,都是我的错,他不要我了。不可以不要我,不可以不要我…大佬,不要。可是没有回应,我看着王宝背过身去,背影一点点消失在黑暗中,瞳孔收缩早已经被吓到腿软跪坐在地上颤抖,蜷缩成了一团紧紧抱住脑袋。我不想回到那个地方,我不想被大佬抛弃,我不想…再变成一个人。


一阵呼喊声让自己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照的眼睛生疼下意识抬手去遮却发现上面缠满了绷带,消毒水刺鼻的味道让自己皱起眉头扇了扇那味道还是缭绕在鼻尖久久不散,映入眼帘的是纯白的床单还有房间,垂眸看看身上的衣服也早已被换掉,不应该在医院啊…不是被马军杀掉了吗?有些迷茫的看向身旁一直在呼喊自己名字的人,诶?马军?不敢置信的眨眨眼仔细看看,确实是那张欠揍的脸。


脑袋里一团乱麻有些蒙圈,人盯着自己的眼神让心情瞬间变糟糕怒气冲冲将梦里的害怕转化为愤怒握拳试图揍他,可是拳头还没挥出去多少拉扯腹部伤口瞬间脱离倒吸好几口冷气疼的滋哇乱叫,撕裂的痛感席卷全身甚至感觉到了一丝愉悦,摇摇脑袋龇牙看着他问。


你来这儿干什么?找死?


他先是冷笑,没有回答问题自顾自的说着。王宝已经自首了,你现在是一个人了阿jet。一个人,我讨厌一个人,呆愣愣的垂下脑袋看着腹部的绷带有些出神,真的,一个人了。似乎是发现我状态不对,马军又开口说。如果你改邪归正,愿意来当警察,我们呢也会不追究你的责任,你的身手还是不错的,用在抓贼身上会更好。抬眸对上他真挚的眼神,非常不屑的大声嚷嚷。


哈?我Jet就算死也不和你这种“Hero”去当好好先生!


可是还是没敌过他嘴炮去当了警察,一晃一年也快过去了,贼也抓了不少,和马军之前的隔阂也没以前那么多了,算是配合的比较好了。不知道为什么,开始逐渐发现了抓贼的乐趣,甚至比杀人的成就感还要大。警棍也从一开始的厌恶变的比小刀还顺手,那把刀现在就架在我和马军的宿舍里当摆设,谁都没想到小刀还增加了一丝意想不到的美感。马军说过最多的评价是,花纹挺好看的,就是有点晃眼睛。


虽然已经逐渐成为自己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控制不住骨子里的杀戮和疯狂,反抗是最好的催燃剂,狠狠将警棍敲上小偷的脑袋,就如同巷战里马军做的那样,也不顾身下人怎样尖叫求饶和反抗,手起棍落眼眶发红血管膨胀已经听不清马军的呼喊了。直到他一把把我拉开意识恢复逐渐清醒一些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警棍上早已鲜血淋漓在昏暗路灯下闪烁着诡异的光。没忍住,可恶……


双手插在裤兜里一个人默默靠在墙上凝视马军呼叫救护车,这是自己第一次那么讨厌杀人,暴力对自己来说,好像没有那么快乐了……垂眸沉思不一会儿就走神了,直到马军搭上自己肩膀轻拍才被拉回现实。


对不起…。垂拉着脑袋喃喃道。我没想到他会反抗,我一下子没忍住…我。可是他没有责备,只是淡淡开口问要不要吃鸡蛋仔,让我带路。没多想只是插兜在前面带路,路上两个人都沉默不语,气氛低的像之前一样。路过鸡蛋仔店停下,点了两个原味鸡蛋仔然后就在一旁默默等待,鸡蛋仔好的很快,将热乎的鸡蛋仔递给他再指了指旁边的栏杆示意靠在那儿吃。


就算心情再怎么低落,面对鸡蛋仔总是不开心不起来的,甜甜的奶香在嘴里散发开来,不腻,刚刚好。马军却皱起了眉头在一旁抱怨太甜了,时不时问我总是吃这种甜的东西吗?


这还甜啊,带鲜奶油口味的更甜更好吃你懂什么。


不允许有任何人诋毁鸡蛋仔!我不允许!鸡蛋仔世界第一棒!


夕阳就这样一点一点坠落,落日余晖打在他脸上,他笑的好开心,说我嘴上沾了屑沫,吃的像小花猫。那一刻,鸡蛋仔好像也没那么甜了。


怎么可能啊哈哈!鸡蛋仔永远我心里的Number ONE!!!!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