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负罪之人

想了很久的原女了…是原女不是乙女,逻辑🈶,玛丽苏❌,穿越🈶,失忆🈶,狗血❌,恋爱线看各位喜好自行磕cp,全程cb,可能会私心搞点千里中心。


关于原女设定,想塑造一个冷静沉稳甚至理智的有些残忍的家伙,在战场上是无情的杀神,在平常就是会和伙伴开玩笑讲笑话的人。有点跨性别的感觉,她在内心里不觉着自己是个女生。虽然表面十分坚强但内心脆弱,极度自卑缺爱,简简单单一件事就可以让她内疚很久,和伍千里平河有点像,一样的表面淡漠,一样的内心复杂。


小时候没有完整的家庭,由母亲带大但是母亲试她如恶鬼,打骂从未缺席,甚至有一次差点掐死她。特别吃苦耐劳,她不怕疼,更不怕死,只怕亏欠什么东西,亏欠什么人。她擅长伪装,将自己变成他人喜欢的模样只为融入进去,甚至有时候会下意识的讨好别人来获取关心,她对爱没有概念,只知道付出却很少索取回报,对她来说这是最好的表达爱的方式。她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脆弱,将一切的不安和痛苦都发泄出来,或许是哭一场,或许用更糟糕的方式。她太过于善良,看到什么都想帮的她最后也被拉入泥潭之中染上污浊的泥土,她在七连待久了,都差点忘了这个世界上多的是恶人。


关于如何入连的,依然是俗套的女扮男装环节,其实连她自己都记不清是怎么入连的了,只记得在打完一仗后她主动表面了自己的身份,连长并没有很惊讶,因为人手实在缺少就让她留下了,并要她担保自己绝不会拖后腿。


关于亏欠和自责,淮海战役时,她和平河一样自责,她认为是自己杀死的伍百里,如果她早点反应过来,把百里推开挡下那枚导弹,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她眼睁睁的看着连长在自己面前被炸飞出去,自己却无能为力。连伍千里都没看透她的内心,没有看见她那层深深的恐惧和内疚,她掩藏的太好了,将一切都深埋心底,对自己过于残忍,同伍千里一样


死亡对于她或许是最好的解脱,但老天爷从没那么好心,他要让她生不如死,让她痛苦艰难的活下去,背负着一切罪恶在人生道路上行走。这个世界恨她入骨,她却用热血回报祖国,但到头来却只是一场梦,一个濒死之人的幻想。


她是一朵坚韧带着刺的兰花,却被罪恶压弯了花枝。


她叫兰莫言。


你知道什么是兰吗?兰,种植在烂泥里,绽放于雪地之中的兰。


你知道什么是莫言吗?别说,别做,别看,捂住自己的嘴。


但是,她说,操他妈的世界,七连士兵的命由七连不由天。


评论(4)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