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小番外。兔毛笔

⚠️结合末尾小漫画食用最佳

(某天夜里)


伍千里变成小兔子趴在桌上等待梅生每日一次的夜宵投喂时间,梅生也是如约而至坐在椅子上抚摸小兔子的背帮他顺毛,摸着摸着梅生忽然想起用这么软的兔毛做毛笔一定很顺滑,打着不浪费一根毛毛的心思梅生开始默默拔毛,起先还是收集伍千里脱毛期间掉落的毛毛,后来觉得这进度也太慢了干脆上手直接薅,当然,不会让伍千里发现的。


此时伍千里还得意洋洋的啃着白菜呢,忽然感觉身后凉凉的有风吹过,侧过脑袋瞧瞧发现窗户也没开啊,小兔子陷入了沉思和疑惑之中。而此时梅生弯眸笑的正开心,不断投喂着晒干的蔬菜,话语中全是宠溺。


多吃点(多长点毛)


伍千里:(嚼)(嚼)总感觉不对劲…不管他了,先吃饭再说!


(第二天早上)


伍千里正愉快的在营里蹦跶,晒太阳能让他的兔毛更加滋润容光焕发,那种暖乎乎的感觉特别舒服。正当他得意着呢却发现路过的战友都盯着他瞧,有的似乎还在议论些什么,伍千里有些疑惑,被一堆人盯着指指点点让他有些不舒服,甚至还有些委屈。


伍千里:看什么看没看过兔子啊?(不爽)


路人A:诶,你看,这兔子是七连伍连长吧?


路人B:肯定啊,这连里还有第二只兔子吗。


路人A:他屁股上咋缺了一块儿啊


路人B:估摸着是生皮肤病了吧,真可怜…要不等会儿,让他们连的人带他去核废水(医疗兵)那儿看看?


路人A:哎,真可惜,多好一牧,肯定是让那些混蛋狩给感染了,走走走,你说谁这么缺德啊?


(此时在一旁的梅生)


梅生:啊切(打喷嚏)谁在想我?


冤种士兵—季云:指导员,你这毛笔还卖不卖了?


梅生:卖啊,纯天然兔毛,又软又顺滑好写,童叟无欺。


冤种士兵—季云:(付钱)(拿笔)(满意的摸摸)诶,忘了问,你哪儿来的兔毛?


梅生:这你就别管了。


附上自己画的小漫画!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