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九精

𝘿𝙧𝙚𝙚𝙢

天养生视角。


要死一起死?


我曾经做过一个噩梦,梦见养恩养志就这样死在我面前,脸上是温热一片,血液甚至溅到了眼睛里疼的睁不开,惶恐与惊慌之间垂眸瞧见手上是鲜红一片。我看着养义倒下,在我面前倒下嘴里好像说了什么,随后是一阵腹部真实的疼痛感,他将一把刀插在颈脖处一抹,然后将我推入海里,就像老五被射击掉落一样。


窒息的感觉包围着我,我感觉到听觉与生命在一点点流失,喘不上来气真的很难受,张嘴想要呼喊些什么却被河水淹没冲刷最终消失不见变成几串气泡漂浮至水面破裂。


我即将死去,我深知这一点,视线越来越模糊冰凉刺骨的水流几乎将我穿透,我在向下坠,一点一点的往下沉溺。勉强扯了扯嘴角望着越来越远的水平面,水流在将我往下压,我感觉的到,连河水也想要让我去死。


也许我真的是个混蛋,所有人都想杀了我,那这样是否也是了却了谁的一桩心愿?惊醒满脸煞白的坐在床上流冷汗,发丝被打湿紧贴在皮肤上,双手捂住面庞喘息声加重呼吸被打乱咳嗽好几声,其他人也被吵醒连忙起床看发生了什么,养义拍拍背部帮自己顺气,养志连忙跑下床倒了杯水给自己,养恩看自己脸色不对张开双臂环绕抱住自己,温暖在怀中散发开来平稳内心回抱住她。


大哥没事,大哥没事。


4个人依偎在一张床上度过夜晚,迷迷糊糊当中听见养义说什么,大哥别怕,我们爱你,我们都在。


直到玻璃刺入皮肤疼痛刺激脖颈神经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来养义对我说了什么。他说,大哥,要死一起死,我们爱你。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